「LEGO開箱」31107 太空探測車 Creator 3in1 Review 開箱與心得

今天我們來開箱樂高的 Creator 3in1 系列中的 31107太空探測車,這盒又是一台潛伏在3in1的太空盒組,之前有開箱31111這盒(連結),在3in1中還出現了幾盒,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一起收集XD

順帶一提此盒組是參考NASA下一代的月球探測車做出來的造型,超級前衛的!


一、商品資訊

系列:Creator 3in1

名稱:Space Rover Explorer

零件:510 pcs

編號:31107

售價:39.99美金 (台幣1,650上下看店)

發售日:2020/01


二、開箱

本次的盒組算是敘述一個太空故事,盒組中的人偶叫Sam,是一個孤獨的太空員,對應到了2009年的電影月球漫步,此電影的男主角也叫做Sam,這兩個中間是否有關聯呢?那就只能問此盒組的樂高設計師了XD

首先我們在盒子的外觀上可以看的出來除了太空探測車之外,第二種組法式太空基地、第三種組法式太空飛船,這三個造型基本上應該是可以非常合理的同時出現在一個場景裡!

開著太空探測車回到基地做實驗,或是選擇搭乘飛船從空中探索…等,放在你的太空宇宙中都非常的適合

打開後,總共有三包零件與一本超級厚的說明書,並且「沒有貼紙」我覺得這件事情蠻重要的,特別標註XD!三合一的特色都是沒貼紙,超棒!

不過說明書的部分有些三合一會給3本,有時候只給一本,其他上網看,有時候三種組法都放在一本,我還蠻好奇LEGO對三合一的說明書規則到底是啥XD


三、太空探測車

1.第一包零件

本盒組中只有一隻人偶,穿著LEGO宇宙中的太空標誌的太空服,這個太空服跟31111的電子無人機的機器人穿的是同一件!有可能是機器人被安排要去救Sam的喔!自己腦補XD

再來很有特色的就是可愛的綠色外星生物,也許是Sam的新朋友,但更有可能是敵人(我很邪惡XD),玩過異星工廠就知道,人類登陸其他星球一定要消滅原住民的,哈哈哈

此包零件也把太空車的基礎打好了


2.第二包零件

這包零件雖然沒有人偶,但是開頭就組了一台藍色機器小幫手,這機器人的造型,沒意外的話會直接聯想到瓦力!額外配有衛星接收器跟貨物放置區。

第二包也更加固了探測車內的一些細節,包含植物,工作臺…等等,細節上組裝起來都蠻有趣的!


3.第三包零件

第三包出現了大量的燻黑色透明零件及最重要的探測車輪胎,比較特別的是探測車的輪胎並不是用橡膠胎,另外為了適應太空的不規則地形,在輪軸的部分用了很神奇的作法,讓六個輪子可以依照地形調整高低,非常的厲害!


4.心得

太空探測車再把玩的時候也非常有趣,除了最重要的全地形模式,可以設置一些簡單的障礙物嚕來嚕去外,在車子的後方也設有吊臂裝置,可以把在外星球上的物質運透過小機器人運送回來!

車子的內裝不但有個小實驗室,更還包含了洗手槽的設計,並且可以很輕鬆地從探測車後方打開來!可玩性相當高

但是對於駕駛座的部分我覺得就比較不是那麼方便讓人偶坐進去,這點有些可惜,而且當人偶坐在駕駛座的時候,不管從哪一個方向打燈,人偶都很暗,正常在展示的情況下可能會忽略裡面坐了一個人偶!


四、太空基地

我非常喜歡太空基地這個概念跟組法,孤獨的太空人在外星基地上生存,也讓我想到火星救援這部電影,有醫療床、植物區、實驗室、還有開啟基地的滑門,非常的精緻!

▼ 500個零件打散重組(汗)

▼ 第二版可愛的外星朋友

▼ 組裝過程

▼ 剩下蠻多零件的

▼ 成品欣賞


▼ 實驗室對植物進行研究

▼ 結果失火了!趕緊滅火


五、太空飛船

硬要說的話,三種造型裡面大概太空飛船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不過此飛船造型非常有星際大戰的氛圍!組完後剩餘的零件還有非常多!私心覺得能夠再增加一些武裝設備應該會更好XD

▼ 完成,剩餘的零件更多了

▼ 成品欣賞


六、總結

我自己很愛玩三合一的盒組,拆拆裝裝才是樂高的精神!玩膩了還可以拆成散磚,再進行其他創作,太空探測車屬於樂高宇宙系列的一員,2021年上半年已經出了31111,下半年還會再推出一款太空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喔,想看31111的開箱也可以點擊(連結)來看一下XD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結束,文章歡迎轉載,但須經本人同意喔

我們下篇文章見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