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75895 1974 Porsche 911 turbo 3.0 Review 開箱報告

今天來開箱 2019年 Speed Champions 系列 1974年Porsche 911 turbo 3.0

這盒我在網路上買到商檢品,因此包裝已被拆過,並且外盒受損嚴重,不過因為我是自己要玩,所以這種受損對我來說比較不影響,撿到便宜比較重要,哈哈


一、商品資訊

系列:Speed Champions

名稱:1974 Porsche 911 Turbo 3.0

零件:180 pcs

編號:75895

售價:14.99美金 (台幣450~600看店)

發售日:2019/09


二、介紹Porsche 911

先來個Porsche官方的介紹影片 https://youtu.be/cmOW_ZSGB-k

Porsche 911 最早 1964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是後置後驅的雙門跑車。

Porsche 911 家族中,總共有多達 24 種版本,而動力方面,又分為 Carrera、Carrera S、GTS、GT3、Turbo 以及 Turbo S 等 6 種(我頭已經暈)


三、開箱

樂高在Porsche 911 turbo 3.0其實已經在2018年的75888中出現過一次青蘋果綠的顏色,這次推出剛好彌補我2020年才入坑的遺憾,追舊太痛苦,還是買新的吧!

1.外觀

外盒可以看到盒損嚴重,畢竟是商檢品,打開內部有三小袋零件、一本說明書、一張貼紙,本盒組有54個步驟,是非常輕鬆的盒組。


2.人偶

人偶穿著咖啡色的外套,以及有印著Porsche Logo的衣服,腳的部分則是黑色無印刷零件,附了咖啡色頭髮及黑色安全帽,另外跟以往比較不同的是,人偶並沒有再拿板手了,這次則給的配件是三個橘色三角錐,我自己腦捕的場景大概是,因為不是維修員,車子顧路了只能拿出三角錐放旁邊讓後方來車不要撞上(以上純屬想像XD)


3.車子

這台車跟以往比較不同的是,貼紙極少XD,其他Speed系列因為都是賽車,本身在賽車場上跑得因此會貼各種贊助商貼紙,但這款的設定跟以往的不同,車身不會貼滿贊助商的貼紙,只有簡單的Logo跟少量的裝飾黑色貼紙。

整台車在組裝過程中也相當有樂趣,完成後的仿真度也是極高,我自己是拚完後才去找實車照片,看完後整個覺得超級像耶!沒想到這麼小的尺寸能把車子仿得這麼像@@!

另外我最喜歡的是車頭燈的設計,運用了科技零件來呈現,不僅可愛,也完整呈現了Porsche的特色!不過我覺得引擎室的部分有點可惜用了黑色貼紙,要是能用透明零件的化就更棒了!


四、更多照片


五、結語

我自己非常喜歡Speed Champions系列,2020年的版本也都收齊了,開始往2019年還沒停產的收藏中,目前2019年還差75893、75894,mini那款已經停產XD,希望哪天能讓大家集合拍團體照Q__Q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裡結束,你也喜歡Speed Champions系列嗎?歡迎在下面留言,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我們下篇文章見~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