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60224 衛星維修任務 Review心得 CITY太空系列

今天來開箱60224衛星維修任務,是出產於2019年的CITY系列中的盒組,CITY的太空系列在2019年時連續出了七個相關盒組,我雖然本身不是一個太空迷,但看到這種一整個完整的系列就會不禁讚嘆樂高實在是太毒了,沒有什麼興趣的人也會很入迷,但想了想還是買個這個系列中最小的盒組過過乾癮就好XD


一、商品資訊

系列:CITY

零件:84 pcs

編號:60224

售價:9.99美金 (台幣約300上下看店)

發售日:2019/6 (目前已絕版)


二、開箱

本盒組的零件數非常的少,邊拍邊照相我大約只花了15~20分鐘就組完了,如果沒有邊組邊拍照的話,應該10分鐘以內可以組完,是非常輕鬆的盒組,組完擺拍、把玩也很小巧,不占空間,放在辦公室或桌上觀賞都很適合。

本次的盒組有兩個小零件包、一本說明書、一張小張貼紙


1.人偶

目前看起來這一系列的太空人偶都是穿同樣的太空制服,白橘配色,除了人偶本身之外還背了一個超大的太空衣,真正的太空衣可以保持體溫、壓力、抗輻射、處理排泄物,根據維基百科表示,真正的太空衣一件售價是100萬美金!看一看還是收集人偶就好XD


2.衛星

本盒組中有一個可折疊的衛星,並且需要貼上太陽能板貼紙,零件組合非常的簡單但卻看起來超像,少少的零件就很道味,非常棒


3.太空飛船

本盒組的太空船為黑橘白配色,色彩上非常的鮮明,也搭配了這次CITY太空一系列的盒組配色,太空船上左右兩邊有LEGO宇宙中的太空局標誌貼紙,在飛船的後面還有設計出了一個可以收納衛星的空間!細節呈現的非常好!

本以為300元的盒組可能沒有太多驚奇的地方,但實際上這盒整體的細節與太空船的帥氣度是非常高的,當然還是有些小缺點,人偶其實只能躺在太空船內,不是用坐的,當然偶在太空船內時,太空衣沒地方可以收納在把玩時可能會丟失零件。


三、更多組裝照片


四、總結

樂高最大的魅力就是,本來沒有很喜歡的盒組,可能經過時間的推移,突然間就喜歡了,到時回頭來收就會比較痛苦,本次的盒組對我來說也是,在售期間沒有入手,最近才發現已經超級難找了!最後在某間店看到的時候就趕緊把他買下,不過小盒組有個好處是漲價可能也比較不會漲太多,真的有愛加價一點入手壓力也不會太大。

你喜歡CITY的太空系列嗎?你也是個太空迷嗎?歡迎在下面留言討論,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結束,歡迎分享轉在請註明出處,我們下篇文章見!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