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76900 科尼賽克 Koenigsegg Jesko Review 開箱心得

今天我們來聊聊每年都非常期待的Speed Champions系列,2021年總共推出了6盒賽車,其中三盒福特、道奇、雪佛蘭一次有兩台,加起來總共有9台!跟2020年比起來整整多了2台車!

讓8格車越來越豐富了!今天就讓我們第一個來開箱的是『76900 科尼賽克 Koenigsegg Jesko』

官方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RjBiZe4sI


一、商品資訊

系列:Speed Champions

名稱:KOENIGSEGG JESKO

零件:280 pic

編號:76900

售價:19.99美金 (台幣565上下)

發售日:2021/06


二、科尼賽克 Koenigsegg Jesko

首先Koenigsegg是瑞典的一家超級跑車的品牌,創辦人「克里斯蒂安·厄蘭·哈拉爾德·馮·柯尼塞格 Christian Erland Harald von Koenigsegg」立志要打造頂級超級跑車的夢想,召集了一群頂尖工程師,並於2005年在義大利的比賽中獲得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跑車的世界紀錄。

而今天的主角『Koenigsegg Jesko』是創辦人以父親的名字命名,並且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這台車子搭載了V8雙渦輪引擎,最高可以輸出1600匹馬力,售價30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8千多萬!

相較真車下來,樂高的售價親民許多,20美金就可以擁有XD

更多實車的美照,可以上 Koenigsegg 的網站看!

官網:https://www.koenigsegg.com/car/jesko/


三、開箱

本次盒組中總共有三包零件、一本說明書與一張貼紙,這次的說明書又折到了QQ,還好貼紙沒折到,不過本次貼紙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白色而不是透明貼紙,貼在白色車子上有明顯的色差……真心建議大家不要貼XD


四、組裝過程

1.人偶

人偶的服裝印刷非常的精緻,灰色的賽車服,背後也印有大大『Koenigsegg』的Logo,不過人偶手上拿的板手工具是萬年不變款XD,這點實在可惜

2.組裝

整體在組裝過程中是非常輕鬆的,雖然車體也用了蠻多細小的零件構成,不過都可以輕鬆完成,很適合對賽車有興趣的小朋友。

另外在底盤組裝的過程中,可以看到瑞典國旗的彩蛋,非常的可愛,並且在前方進氣孔的裝飾部分用了一把綠色菜刀成為了本次組裝最有樂趣的地方

今年的車款都採用了新的輪胎跟鋁圈結合的設計,跟以往胎皮要另外裝的方式不同,也因為這樣讓輪胎更薄,看起來更帥氣


五、成品欣賞

這台車真超級帥(中二魂爆發),不得不說本次盒組完美的還原了Jesko從後擋風玻璃延伸到屁股的超巨大尾翼設計!整台車的線條非常的乾淨利落!放在桌上當擺設非常的美觀!


六、總結

自從接觸樂高後一直非常喜歡Speed系列,不僅都是夢想中的超級跑車,也符合人偶比例,更能夠與家中的街景系列結合,整體設計非常的精巧,拿在手上把玩或是擺在桌上當擺設都非常的適合!

今年推出的Speed系列會在陸續開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我的文章

若想看到更多我的樂高開箱文章,歡迎點及下方連結來看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感謝大家收看

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