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42122 Jeep Review 開箱報告 Technic科技系列

今天我們來開箱2021年新的科技盒組 42122 Jeep吉普車品牌的聯名款 Jeep wrangler!

不過今天這組開箱因為是朋友請我代組的,朋友是希望不要貼貼紙,所以這次的開箱會以素組的方式呈現!


一、商品資訊

系列:Technic

名稱:Jeep wrangler

零件:665 pcs

編號:42122

售價:49.99美金 (台幣1,500上下看店)

發售日:2021/01


二、Jeep吉普車品牌介紹

台灣人應該普遍對Jeep這個品牌可能比較不是很熟,但實際上Jeep這個品牌成立於1941年已經是一個80歲的老品牌了,初代的Jeep系列吉普車投入二戰的軍用車種,主要工作項目在運輸、偵查與機槍砲塔的平台,吉普車強大的性能,讓歐美、沙漠、太平洋小島、中國的鄉村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有空可以看看Jeep Wrangler 2020年版的上市發表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jdN8sGa5A


三、開箱

首先在外盒的設計就能看到非常強調Jeep的越野性質,直接讓車子看起來就像在山林裡中的畫面,背面也放了一小格真車的圖案做對比,並且介紹越野性能的地方用3D圖來呈現,另外我很喜歡的一個小畫面就是車身前面的拖鉤把介紹格鉤彎的設計,真的非常用心!

總共分2大步驟分包,每一個步驟分包又有一些小袋裝的零件,一條拖車鉤線,一本有點厚度的說明書,總共190個步驟與一張小貼紙,跟很多賽車的科技盒組比起來,這組的貼紙真的算非常少了!

另外這組的輪胎皮是全新的零件,加上這台車子後面掛一顆備用輪胎,所以總共有五顆新版本的大輪胎!超值阿XD

這次我請31111的機器人來擔當我們科技盒組的比例人偶XD


四、組裝過程(圖多)

1.第一袋

第一大步驟的組裝過程著重在骨架與中間橫桿的連接處,能夠控制前輪的方向


2.第二袋

第二大步驟就是將外觀的造型拼出來,並且在水箱罩的零件是用印刷磚呈現!


五、完成心得

經過上述的組裝過程後,不得不說這個尺寸的車子真的是非常適中,擺設上也不會過大,拿起來嚕也不會太小,雖然只有665個零件組成,但細節卻不馬虎,整體拍照加上組裝時間大約2~3小時完成,正常專心組我估算1.5~2小時內應該可以完成!

外觀方面選用了亮黃色與黑色的強烈對比配色,整體非常鮮明,引擎蓋可以打開,車內有兩個座位,車頂的置物架,開放式的後車廂與前面的拖車鉤都很到味!

懸吊的部分,後輪使用了彈簧零件,前輪用了左右旋轉關節,模擬出了真實的吉普車超強的越野功能,在嚕車的過程中可以輕鬆的嚕過障礙物,非常療癒!


六、總結

樂高一直有陸續在出相關的大腳車盒組,輪胎大玩起來就是爽快,這次出的Jeep吉普車比較接近模擬真車,要是對MOC有點興趣的人也能自己去把輪胎改得更大,玩起來會更過癮,另外我自己是比較少玩科技盒組,但每次有機會玩到科技盒組的時候,只能讓我更佩服樂高設計師,這麼複雜的機械結構都能透過樂高製作出來,真的非常好玩!

樂高越來越多聯名款,包含去年推出的藍寶堅尼,都會吸引到更多的樂高迷!這市場越活絡,未來就會有更多盒組可以玩(錢包哭哭XD)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結束,你喜歡Jeep的吉普車嗎? 還是你也是樂高大腳車的粉絲,歡迎在下面留言討論,我們下篇文章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