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21326 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的家 Review

今天我們來開箱非常非常非常可愛的『21326小熊維尼的家』,其實本盒組我是衝4月1號台北授權店的首發,開來組裝的時間大概五月,最後寫文章的時間拖到11月…..恩,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來組吧!

另外我在這個盒組中罕見的遇到了缺件的問題,我也嘗試著自己上樂高官網申請缺件,未來會整理一篇文章教大家如何申請缺件!


一、商品資訊

系列:Ideas

名稱:Winnie the Pooh

零件:1265 pic

編號:21326

售價:99.99美金 (台幣3,000上下看店)

發售日:2021/04

官方的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mOZJ-mC4M


二、盒組介紹

小熊維尼首次出現在1925年12月24日的倫敦報紙,以聖誕節為主題故事,隔年1926年推出了獨立繪本,並且在1961年由迪士尼取得授權後重新繪製成了現在我們看到的風格。

本次的盒組也是樂高第二次再IDEAS上推出的迪士尼盒組,雖然迪士尼有它自己的一個系列,但比較不一樣的是,IDEAS上的盒組都是屬於成年18+,並且使用正常人偶比例,不是好朋友系列的人偶比例。

18+的盒組,這邊的分類最直觀的就是,組裝複雜度會比較高會運用告多不一樣的技巧拚搭,並且本年度的18+盒組也統一改成黑底設計來做區分,當然關於黑底設計個件事情是被大家罵翻了,畢竟樂高的盒繪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設計,全部改成黑底,原本的特色就沒了!

另外在外盒的部分也跟米奇蒸氣船一樣,是上掀蓋的設計,精品的盒子設計,不過這樣盒子沒辦法輕鬆壓縮,收納部分會有點困擾XD


三、盒組開箱

本次一共有7包零件,一本241個步驟的說明書,2張小貼紙。

這次的說明書的封面設計非常像童話故事繪本,很精緻也很美觀!前面幾頁也充滿了繪本風格的介紹,除了介紹IDEAS的作者,也介紹了本次改造成目前版本的樂高設計師們!

2張小貼紙的部分本次選擇不貼,我選擇不貼的理由主要是這些貼紙其實不影響整間屋子的呈現,而且占比不大,因此選擇不貼


四、人偶介紹

本次人偶附了5隻獨佔人偶,小熊維尼與他的好朋友們

1.小熊維尼 ( Winnie the Pooh )

本次小熊維尼的人偶頭部是特殊開模設計,但人偶的身體沒有特別為了小熊維尼的肚子另外設計,主要用印刷的方式呈現小熊維尼圓滾滾的肚子,配件上附了一顆紅色氣球,也算是基本還原了小熊維尼的造型


2.跳跳虎 ( Tigger )

跳跳虎的全身虎紋印刷的非常精美,搭配磚拚的行李背包,還原度超高,另外我查了一下居然白色的包包是首次出現的顏色!


3.小豬 ( Piglet )

穿著粉紅條紋的衣服圍著紅色的圍巾,也是小熊維尼最好的朋友,也是特殊開模的頭型


4.屹耳 ( Eeyore )

屹耳這角色是一體成形的零件,尾巴的地方可以插一個粉紅色蝴蝶結,不得不說樂高對於這盒的角色還原上非常用心,真的是為了這五隻獨佔角色特地買這盒都值得


5.瑞比 ( Rabbit )

瑞比的身體印刷雖然比較少,而且腿部沒有印刷,但是頭部零件也是獨有,並且淺黃色的腿部零件也是首次出現,不過一般人偶應該很難駕馭這個顏色XD


五、組裝過程

我自己對於這次盒組的拚搭過程感到有趣,不僅還原度超高,並且各種細節滿滿,從底板的造型,到屋子的成形,每一個細節都很到味。

房屋的主體結構是走從中間對開的方式呈現,展示或是遊玩都非常的不錯,合起來的就會是一個很精美的房屋設計,在門口處也設有樹幹坐位,讓維尼與他的好朋友們可以在門口聚會!

尤其過程中的拼家具過程,小巧可愛的床、幾個零件就看起來超像的窗簾、傘桶、茶桌,真的超級可愛的!並且小熊維尼最愛吃的蜂蜜罐也特別做成了印刷件,而且一次就附了4罐!

最後在做樹葉的時候,雖然有點家庭代工感….不過數大便是美阿!最後的呈現真的超級滿意,樹上還有小細節是蜂巢跟印刷的蜜蜂薄板。


六、成品欣賞

同場加映!身為一個專業的小熊維尼,蜂蜜肯定是站著喝、坐著喝、躺著也要喝XD


七、總結

目前小熊維尼已經上市了7-8個月了,供貨已經比較穩定了,不像當初剛上市被黃牛炒的很高,還沒入手的可以趁現在先入手!再等下去看看隔壁的迪士尼的黑白蒸汽船,絕版價格就一路上去了Q_Q

這次唯一有點可惜的是遇到缺件,等補件時間大約2~3週,畢竟是從丹麥直送台灣,這時間也是相當有效率了!

你也喜歡小熊維尼嗎?還是還在考慮呢?可以留言一起討論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我會繼續努力把我山積的樂高開箱文寫完=口=…..

想看更多我寫的樂高開箱可以來樂高開箱的分類裡面看看喔!

http://double-black.com/category/lego-zone/lego-open/

※文章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