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40491虎年Year of the Tiger Review開箱心得報告

今天我們來開箱的是樂高在2022年1月中至2月中的各通路滿額贈盒組「40491 虎年 Year of the Tiger」,各大通路送的時間稍有不同,只要滿額NTD2,400元,即可獲得一盒這款限量的贈品,我自己是買了80108、80109新春的盒組湊到的,新春盒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開箱(…淚奔)

總之我們趕快來開箱吧XD!

官方宣傳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iC2dMoef0


一、商品資訊

系列:Seasonal

名稱:Year of the Tiger

零件:193 pic

編號:40491

售價:贈品 (台幣350~400上下)

發售日:2022/01


二、開箱

盒組內容有三包沒有編號的零件、一本說明說、一個紅包袋,沒有貼紙,這系列的盒組都是用磚拚出來的,很值得收藏。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紅包袋的外表印的就是這個盒組,背後則是用燙金的方式呈現這隻老虎,以附贈的紅包來說非常有誠意,相信收到的小朋友會非常喜歡


三、組裝過程

接近200個零件組成的小盒組來說,組裝過程並不會遇到太大的困難,基本的雙色堆磚把老虎的斑紋完美呈現出來,並使用了黑、橘、白三種顏色呈現了斑紋與毛髮,附贈一對可愛的大眼睛,可以活動的耳朵與尾巴!

最後再用綠色零件搭出底座,非常小巧。


四、成品欣賞

接近二頭身的小老虎已經完成了,雖然說是老虎,但我覺得更像一隻小貓,俗話說「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隻40491的老虎大概就是小貓,31129那隻三合一的老虎才是發威的老虎吧,哈哈!

最後這隻有個小缺點就脖子是緊連身體的,經過我的一番小改造之後,頭部就可以轉動啦,大概填了2層高度的磚,脖子被稍微拉長了點!但成果我覺得更讓人滿意!


五、總結

這個12生肖系列最早是從2015羊年40148開始,至今已經第八年了!40148也都漲翻天了,2022年查價前大概要2千台幣才能入手,真的只是為了買那個盒子,不然也沒有多少特殊磚,買新磚來組都還比較便宜。

我自己是從2022年鼠年開始入坑的,結果牛年忘記有這個活動,導致我後來另外花錢買了牛年的盒組,但也還OK追得上進度,總之這個坑就是會繼續填下去XD,希望能集滿12生肖嚕!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感謝大家收看

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