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71030 Looney Tunes 樂一通人偶包一套 Review 開箱心得

經過前幾次亂買人偶包的經驗之後,未來決定人偶包要就直接買一套!沒想到這個決定沒多久,人偶包又來啦!這個推出速度比不上我賺錢的速度阿XD!!

所以我們今天來開箱華納的樂一通人偶包一套!


一、商品資訊

系列:Collectible Minifigures 

名稱:Looney Tunes

零件:12隻角色

編號:71030

售價:4.99美金 (台幣110上下看店)

發售日:2021/04


二、Looney Tunes樂一通

其實我是長大了才知道原來華納的這些卡通人物翻譯叫《樂一通》XD!小時候看著卡通頻道的兔寶寶那些,也沒想到他們這些角色居然是同一家公司作品,對此我對樂一通的角色也停留在那我小學守在電視機前面的那個時光,沒想到2021年因應『怪物奇兵:全新世代』這部電影的上映,讓樂高推出了樂一通人偶包!每一個角色都是特殊開模,讓喜歡樂一通跟樂高的粉絲能夠一次圓夢!

怪物奇兵華納官網的介紹:https://www.warnerbros.it/scheda-film/genere-animazione/space-jam-new-legends/


三、人偶點評

1.Lola Bunny(蘿拉兔)

蘿拉兔首次登場為1996年的怪物奇兵電影中,本次人偶也是相當有誠意,一體成形的頭,上下身體都有印刷,顯示穿著籃球運動服的造型,另外我有點意外的點是兔子的尾巴是直接印上去的,以為會再特別做一個兔子尾巴的零件。

零件則是附上一顆橘色的球當作籃球,美中不足的是球沒有印刷成籃球的樣子!


2.Bugs Bunny(兔巴哥)

我小時候最喜歡也最有有印象的角色,小時候我都叫他兔寶寶,最愛吃的食物是胡蘿蔔,每次吃胡蘿蔔的手勢像是在抽菸那樣!

這次樂高也在人偶包中有附上胡蘿蔔的零件,頭部也是一體成形,身體則是呈現兔巴哥沒有額外穿衣服的樣子。


3.Wile E Coyote(威力狼)

對威力狼的印象就是跟逼逼鳥在荒原中一直在追逐的戲碼XD!

樂高零件中附了一個很像鐵鉆的組合,一時之間真的想不起來這個道具是做什麼用的耶


4.Road Runner(逼逼鳥)

跟威力狼一對的角色,不過逼逼鳥在人偶包中就略顯怪異,主要卡通裡的細長鳥腳跟樂高人偶的腳實在差太多XD,不過在人偶包出沒多久,也是有網路上的神人moc出更接近卡通化的逼逼鳥!

零件上附上了沙綠色的碗及黃色爆米花的零件,據說沙綠色碗這零件蠻稀有的XD


5.Tweety(崔弟)

崔弟跟傻大貓在劇情中就是一個一天到晚再打金絲雀主意的貓,跟聰明知道怎麼反擊的鳥XD

樂高用小短腿來呈現金絲雀的小腳就比逼逼鳥的呈現好很多,並且讓崔弟拿一個招牌大槌子,相當可愛


6.Sylvester(傻大貓)

對崔弟虎視眈眈的傻大貓也用樂高人偶呈現了,招牌大紅色鼻子也被完美還原,我老婆說,他覺得傻大貓很可憐,一天到晚被崔弟欺負XD!就像某隻傑利鼠永遠會欺負的到湯姆貓的概念!

傻大貓的配件也是招牌球棒,跟崔弟的大槌子整個尺寸上就輸很多XD


7.Daffy Duck(達菲鴨)

自私又愛闖禍,兔巴哥的死對頭達菲鴨!只能說這一批的特殊開模的頭真的太香,每一隻都還原的非常到味!

達菲鴨手上拿著一個看板寫著 Rabbit Season (翻譯:兔子的季節!?),上網查了一下,因為有一集是獵人要去狩獵,達菲鴨跟兔巴哥在跟獵人爭論接下來是Rabbit Season 跟Duck Season,達菲鴨最後還做了一個Rabbit Season的招牌,就成了本次人偶包的配件拉XD


8.Speedy Gonzales(飛毛腿岡薩雷斯)

後面這三隻角色我的印象非常非常的薄弱XD,可能小時候看的不夠認真,但這隻角色除了依樣頭部是一體成形的特殊開模之外,最值得注意的是這組首次出現印刷版的三角起司磚,並且一包就給了4顆!!有在收集食物零件的絕對不能錯過這隻人偶包


9.Taz the Tasmanian Devil(大嘴怪)

大嘴怪最大的特色就是會快速把路徑上的食物都掃過,因此這次的零件包也附上派、雞腿以及一片代表快速炫風的底版!

炫風印刷的底板零件也是首次登場!


10.Marvin the Martian(火星人瑪文)

這個角色我完完全全沒有印象阿XD,但我查了一下資料似乎在國外的評論中,火星人瑪文在樂一通的角色中非常的有名!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要毀滅地球,但每次要破壞地球的時候都會被兔巴哥破壞計畫

零件上羅馬式的頭盔與頭盔上的像掃把的造型也被完美還原,並且這次也是首次使用青綠色的太空能量槍,之前太空槍只有灰色跟白色


11.Petunia Pig(豬小妹)

豬小妹也是樂一通中相對比較不熟悉的角色,查了一下資料首次登場在1937年,但確實也一直沒有在樂一通中有紅起來,我自己想當初豬小妹的設定應該是像米奇米妮那樣,可能最終沒有成功這個操作。

此人偶包的配件則是大紅裙子,茶壺與茶杯


12.Porky Pig(豬小弟)

最經典的That’s All Folks!做成了印刷磚,也是每次看完卡通的片尾,剛好也呼應到了本次人偶包豬小弟的編號放在最後一個!為本的開箱做了一個完美的END


四、結語

本次人偶包中我認為最可惜的是逼逼鳥跟崔弟,畢竟這兩個角色在卡通中沒有被擬人化,讓兩隻鳥類應是轉成人偶造型實在是有點硬凹,但是以特殊人偶來說,每一隻都是特殊開模的樂高頭,在收集上更具意義與價值,對樂一通角色有回憶的人都不應該錯過本次的人偶包!

最後附上樂一通最經典片尾畫面給大家回憶一下XD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討論

感謝各位收看

※文章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