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76902 麥拉倫 McLaren Elva Review 開箱心得報告

今天我要開箱的是全球限量399台 McLaren Elva 樂高版XD!

2021年的Speed Champions系列,今年總共推出了9台Speed經典跑車,這台Speed麥拉倫是今年的第三台!

先來看官方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gorKmA5Uc


一、商品資訊

系列:Speed Champions

名稱:McLaren Elva

零件:263 pic

編號:76902

售價:19.99美金 (台幣565上下)

發售日:2021/06


二、麥拉倫 McLaren Elva

McLaren的品牌介紹在之前的麥拉倫文章中有介紹過了,今天最主要是介紹2019年推出,並且全球限量399台McLaren Elva!

首先這台車我的第一印象是不僅是沒有屋頂,居然連前擋風玻璃都沒有!!?

原來,這台車最主要是紀念1960年初代創辦人Bruce McLaren所打造的M1A賽車,當時的McLaren車隊在賽車場上連續稱霸冠軍寶座,並且獲得超跑界一哥的地位!為了紀念創辦人,也因此打造了一台復古造型開放式雙人座跑車。

McLaren Elva全車碳纖維車殼並且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使最大馬力達到815匹 售價169萬美金,換算台幣大概5千6百萬左右,而且這種全球限量的跑車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看完了實車規格,想想我還是玩樂高就好XD


三、開箱

在外盒上就可以看出來因為是做開放式的版本,因此雙人座的內裝是本盒組強調的重點,總共兩包編號零件、一包鋁圈蓋、一本說明書(又折到了QQ)、一小張貼紙。


四、組裝過程

1.人偶

這次附上的人偶是一名頭髮盤起來看起來很幹練的一位女性,身穿麥拉倫的休閒服,有點可惜的是腿部完全沒有印刷,一派輕鬆的樣子,能開這台車應該是樂高界的富豪!

2.組裝

這次運用了非常多細小的零件組裝出麥拉倫那獨特的流線感,並且針對座椅與儀錶板的零件印刷,非常有誠意。

另外一個有趣的亮點則是後尾燈的部分用了紅色透明斧頭呈現!非常非常有創意!

最後就是可惜了,McLaren的LOGO依然是用貼紙呈現


五、成品欣賞

組裝完成後還是非常有成就感的,整體的設計還原的非常到位,細節的呈現也是用了各種有趣的零件還原,但由於沒有車頂與擋風鏡….想必未來要清灰塵的時候會有點辛苦XD!這部分就需要斟酌一下了。


六、總結

雖然當初購買時,因為我是Speed系列的鐵粉所以是先買再說,但買回來後抱持的滿頭問號,想說這台車怎麼沒車頂?但經過一些資料的查找與真車的對比後才知道原來背後的故事,只能說這盒的還原度超高!超帥!

玩Speed系列時不僅能享受組裝的樂趣,更能對各家廠牌的跑車有更深入的了解,組好後當擺設又相當美觀,心情不好時拿起來嚕一嚕又非常的療癒!好車不買嗎?

今年推出的Speed系列會在陸續開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我的文章

若想看到更多我的樂高開箱文章,歡迎點及下方連結來看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感謝大家收看

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