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76901 Toyota GR Supra Review 開箱心得報告

今天我們來繼續聊聊 2021年的Speed Champions系列,今年總共推出了9台Speed經典跑車,接下來要寫的這個品牌,我相信台灣人應該是完全不陌生,那就是幾乎成為國民品牌的『豐田汽車Toyota』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一、商品資訊

系列:Speed Champions

名稱:Toyota GR Supra

零件:299 pic

編號:76901

售價:19.99美金 (台幣565上下)

發售日:2021/06


二、Toyota GR Supra

Toyota這個接近百年品牌的車商在1978年開始生產Supra系列,目前盒組中的GR Supra是2019年發表的第五代產品,這台車全車都在奧地利生產製造,並且與BMW Z4共用同一個底盤,搭配 2.0L 直列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 258匹馬力,而且售價200多萬就可以擁有,跟動輒上千萬的跑車比起來,可說是較輕鬆獲得!

附上官方的宣傳影片:https://youtu.be/UViJQ-zp7dc

PS.我覺得官方的影片搞得跟某個賽車遊戲的宣傳片似的….


三、開箱

這次76901 Toyota GR Supra的外觀跟76900的外觀看起來都是山路的賽道上,鮮黃色的車身非常的搶眼,兩個編號零件、一小包鋁圈、8格車的底盤、一張貼紙與一本說明書。


四、組裝過程

1.人偶

從人偶的髮型與臉部鬍鬚特徵,由此可知這可是上一代法拉利F8的大叔來兼差做Toyota的車手!(開玩笑的XD)

人偶的服裝是全黑色印有GR字樣的賽車服,以及拿著萬年不變的修車板手!樂高的賽車手都要自己下去修車XD

2.組裝

兩小包零件組裝起來非常的容易,整體組裝的重點在屁股的塑造與車頭的造型,而且今年的貼紙與以往不同的是,說明書都是一次貼好幾個部位,不會像以前組裝到一半要先停下來貼貼紙對位置,而且組到一定的進度在開始貼大部分的貼紙,本次輪胎也是今年的新零件,輪框跟胎皮二和一,讓輪胎看起來更薄更大!


五、成品欣賞

最終鮮黃色的樂高版Toyota GR Supra完成,成品來看還算是滿意,畢竟是磚拼而成的,整體的線條算是非常接近了,只可惜車頭燈的地方如果不貼貼紙,真的會看起來非常奇怪,但是貼了貼紙依然看起來也是很奇怪。

但值得高興的是,本盒組的貼紙是透明的,因此貼紙貼上去並不會色差!

另外我覺得,車頂拿起來可以直接變成敞篷版,也是很好看XD


六、總結

我自己是覺得Toyota GR Supra這台車由於實車有太多流利的線條,導致在樂高還原度上略顯不足,不過單純定義一台車的話,非常的不錯繼紮實又耐玩。

今年推出的Speed系列會在陸續開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我的文章

若想看到更多我的樂高開箱文章,歡迎點及下方連結來看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感謝大家收看

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