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71031 Marvel 漫威人偶包一套 Review 開箱心得

終於,終於!原本預計2021年9月要推出的漫威人偶包,不明原因台灣地區延期到10月才上市,這個商品我真的超期待,當然要一次收齊一套啦!

今天我們就來開箱 71031 的漫威人偶包吧!


一、商品資訊

系列:Collectible Minifigures 

名稱:Marvel Studios

零件:12隻角色

編號:71031

售價:4.99美金 (台幣110上下看店)

發售日:2021/10 (台灣)


二、Marvel Studios

本次人偶包主要角色分佈漫威第四階段,在2021年在Disney+上映的影集分別有『汪達與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洛基』『假如…?』其中『假如…?』就佔了5隻角色!

Disney+ 在台灣時間2021年11月12日也要登台啦!真的超級期待的!

Disney+官網:https://www.preview.disneyplus.com/zh-tw

其中每部影集角色分別為

『汪達與幻視』

  1. The Scarlet Witch 緋紅女巫
  2. The Vision 白幻視
  3. Monica Rambeau 莫妮卡·拉姆博

『獵鷹與酷寒戰士』

  1. Winter Soldier 酷寒戰士
  2. Captain America 獵鷹

『洛基』

  1. Loki 洛基
  2. Sylvie 希爾維

『假如…?』

  1. Zombie Hunter Spidey 殭屍獵人蜘蛛人
  2. Zombie Captain America 殭屍美國隊長
  3. Captain Carter 佩姬·卡特
  4. T’Challa Star-Lord 帝查拉-星爵
  5. Gamora with Blade of Thanos 葛摩菈-薩諾斯

三、人偶點評

1.The 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

首先第一個要來看的是緋紅女巫,漫威第四階段的首發影集,汪達與幻視,劇中強大的緋紅女巫為了活在幻視沒有死的世界裡,而用他的能力綁架一整個西景鎮,製造出了一個美好的幻象,真是令人不捨Q_Q

樂高人偶中也完美個還原了緋紅女巫的最新戰袍,超精緻也超級帥的!並且配備了緋紅女巫專屬的紅色手部能量零件,此零件目前只專屬於緋紅女巫才有!

我自己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紅色眼睛的那一面是略帶自信的表情,能來一個凶狠表請應該會更讚!


2.The Vision(白幻視)

在劇中由天劍局復活的白幻視,被幻視觸碰了頭頂的水晶恢復記憶後,就沒有再出現了,我估計應該是有第二季的話才會繼續白幻視的劇情。

樂高人偶中,白幻視並不是純白的設計,而是用有點銀灰色加上金色的搭配組成,比影集中的白幻視更多了一點層次,手上拿的電腦配備也沒有出現在第一季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白幻視手上的透明印刷鍵盤與螢幕,都是首次出現!


3.Monica Rambeau(莫妮卡·拉姆博)

這隻被選中人偶化的角色視莫妮卡,在劇中因為調查緋紅女巫製造的能量場而誤入的一個調查員,被緋紅女巫發現後逐出能量場因此改變基因而獲得光子的超能力者。

樂高人偶的部分還原了影集中非常誇張的爆炸頭造型,並且附帶了一隻紅色磚拚的直升機玩具,在劇中的黑白世界裡,來自外來的世界的東西才會是彩色的,彩色直升機在影集中也是很重要的畫龍點睛的橋段!


4.Winter Soldier(酷寒戰士)

在沒有了美國隊長的世界中,酷寒戰士與獵鷹也肩負起了美國隊長的責任,並且劇情裡也深度探討了酷寒戰士的內心世界,雖然最後是由獵鷹扛下了新美國隊長的稱號,但也因為影集讓大家能更加深這些配角在MCU世界中的地位

樂高人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酷寒戰士的髮型跟影集真的是蠻像的,並且也讓酷寒戰是手持美國隊長盾牌,順帶一提,本次人偶包有盾牌的角色高達四個,對於盾牌控來說真是一個福音XD

另外樂高人偶手臂的印刷也是相當精美!


5.Captain America(獵鷹)

本次的人偶是影集中最後獵鷹拿到的瓦甘達箱子,裡面就裝著漫畫中最經典的紅藍白獵鷹戰鬥服,也正式的讓獵鷹繼承了美國隊長的位置!

這次的獵鷹翅膀不僅有一大片外掛載人偶背面,還有可彎曲角度的翅膀,跟安裝在翅膀後面的三角形印刷磚,誠意滿滿阿。

人偶本身也是印刷的非常精美,並且也一樣附上美國隊長的盾牌!(盾牌越來越多了)


6.Loki(洛基)

接下來是在終局之戰中拿到了空間寶石烙跑的洛基,一個烙跑出自己的時間線後就被TVA時間管理局抓走,後續也解釋了多重的漫威宇宙,也是MCU第四階段的重點,這個影集中也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洛基版本!

樂高人偶中,洛基的造型則是穿著TVA時間管理局的制服,並拿著TVA的杯子,當然本人偶包還有一大亮點就是『青蛙索爾』!青蛙索爾在洛基的影集中出現在第五集算是一個小彩蛋,但其實青蛙雷神這個設定其實在漫畫中是有一整個完整的故事,我比較意外的是這個居然被收錄到了人偶包當中,我想喜歡收集動物的人,又有藉口可以入手了XD


7.Sylvie(希爾維)

希爾維這個角色在『洛基』的影集中是扮演著洛基的一個時間線分支女性版本變體,在影集中希爾為因為不應該存在,而從小一直被TVA追殺,也是一個非常悲情的角色!

樂高人偶中不僅還原了洛基頭冠的一處斷角,也用了非常討喜的短髮造型,並且也在本次人偶包中增添了第二隻寵物『鱷魚版洛基』,雖然此版本的鱷魚洛基沒有帶角冠,但有看過影集的人就能立刻認出來在第五集洛基大集結的時候有出現,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彩蛋XD

另外一提本次的鱷魚也是全新開模首次登場,很值得收藏!


8.Zombie Hunter Spidey(殭屍獵人蜘蛛人)

原這隻角色應該出現在『假如…?』的影集中,不過看起來第一季沒有出現,影集中只有出現正常的蜘蛛人被至尊魔法袍拯救XD,期待第二季可以看到殭屍獵人蜘蛛人這個角色XD

在樂高人偶中,殭屍獵人的之中人魔法袍是由上下兩片布料組成,說真的成品來說真的是蠻不錯的!並且附上了正常版帕克的頭與蜘蛛人造型的頭可供替換!


9.Zombie Captain America(殭屍美國隊長)

接下來是『假如…?』的第五集中,因為皮姆從量子領域不小心帶了殭屍病毒回到實驗室並將此病毒傳染到全美國,才產生的殭屍美國隊長,劇情中殭屍美國隊長的戲份極少,但這個假如太震撼,讓人印象非常深刻XD

樂高人偶中,殭屍美國隊長不僅衣物破爛,身體已經是呈現藍綠色,並且還攜帶了戰損版的美國隊長盾牌非常生動,又一塊精美盾牌可以收集了XD


10.Captain Carter(佩姬·卡特)

『假如…?』的第一集登場的角色,作為本次影集的擔當,佩姬佔了非常重要的位置,雖然劇情幾乎是翻版了美國隊長1的所有劇情,但也是開啟了這個腦洞大開的影集!

樂高人偶中穿著跟盾牌都是由史塔克提供的英國隊長造型,並且手持尤2個1×1的顆粒組成的宇宙模方,這個1×1的顆粒也是首次出現的顏色

我自己是很喜歡佩姬的大波浪頭,整個很復古又帶點浪漫的氣息


11.T’Challa Star-Lord(帝查拉-星爵)

『假如…?』的第二集中,登場的腳色,假如帝查拉是星爵的話,這個顛覆性的想像XD,另外順帶一提此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在2020年去世,因此本作品是「查德維克·博斯曼」最後的配音作品QQ


12.Gamora with Blade of Thanos(葛摩菈-薩諾斯)

本次人偶包中最後一號的角色是葛摩菈的薩諾斯版,此版本只有出現在『假如…?』的最後一集,並且沒有交代她的來龍去脈XD,預期應該是在第二季有機會看到這個版本的故事

身為本次最後一隻收錄的人偶,在身體跟手臂的印刷上也是相當精美,並且還多附了一隻手柄,本來薩諾斯的雙刃刀可以瞬間變成雙刀俠,也是挺帥氣


四、結語

這次人偶包最主要是圍繞在漫威第四階段的角色,之前比較經典的角色這次就沒出現,要的話要自己去收盒組的人偶XD,不過不論印刷、配件、選角這次都是非常有誠意!我自己私心是覺得應該要有殭屍鋼鐵人才對或是莫妮卡換成反派阿嘉莎,不過一次只出12隻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只好期待未來的盒組或人偶包了!

你最喜歡哪一隻人偶呢?留言一起討論吧!

終於又填完一個坑了QAQ,開了一堆盒組都還沒寫成文章!

如果你對樂高人偶包系列有更多興趣的話,歡迎來看看更多我寫的樂高人偶包文章:

http://double-black.com/tag/minifigs/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