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71029 第21代人偶包 Review 開箱心得

終於在21代人偶包出來後,掙扎了幾個月,中間隨機抽了幾包人偶包後,還是決定直接入手一整套拉XXD

我大概抽了5包人偶包後,重複抽到Shipwreck Survivor(船難倖存者)突然驚醒,覺得我應該是要直接購買一套Q_Q,亂抽只是更燒錢,因此很迅速地的衝去買了一套回來XD

所以我們來開箱吧!


一、商品資訊

本次21代人偶包的人偶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是只有12隻人偶,分別是

  1. Centaur Warrior(人馬女戰士)
  2. Shipwreck Survivor(船難倖存者)
  3. Pug Costume Guy(變裝造型的巴哥犬人)
  4. Beekeeper(養蜂人)
  5. Ladybug Girl(瓢蟲女孩)
  6. Violin Kid(小提琴男孩)
  7. Alien(外星人)
  8. Space Police Guy(太空警察)
  9. Ancient Warrior(古代戰士)
  10. Airplane Girl(飛機女孩)
  11. Cabaret Singer(夜總會歌手)
  12. Paddle Surfer(衝浪者)

零售價:美金 4.99 元 / 包 (台幣約105~155中間,看店)

販售日期:2021 年 1 月


二、人偶點評

1. Centaur Warrior(人馬女戰士)

人馬女戰士是本次人偶包中最大包的一隻,人馬的身體佔據了相當大的容量,能摸骨的話應該辨識度非常的高,起初我以為箭袋是要背在身上,結果發現頭髮的零件會擋住,看了一下圖片才發現原來箭袋是要放在馬的身上XD 配件上除了箭袋外還有一把弓箭跟一顆蘋果!


2.Shipwreck Survivor(船難倖存者)

留著大鬍子的倖存者,直接讓我想到2000年由湯姆·漢克主演的「浩劫重生」,當然LEGO不是用這個故事XD,這隻內還配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寄居蟹,以及一個瓶中信的印刷瓶子


3. Pug Costume Guy(變裝造型的巴哥犬人)

我本身很喜歡戴動物頭套的人偶,不過我玩樂高的年齡很短,只能從比較新的開始收集QQ,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巴哥犬人偶是用可彎曲的短腿,跟其他小朋友的短腿不同,不是很懂為什麼其他小朋友不一起改成這樣XD,配件的部分主要是頭套跟兩隻藍綠色狗骨頭


4. Beekeeper(養蜂人)

這個養蜂人啊,我居然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汪達與幻視影集裡面出現的穿著養蜂人防護衣的角色XXD,受影集影響太深,養蜂人手上還拿著用杯子反過來的驅蜂煙霧(這個組法真的超像的@@!),跟2×2的蜂巢磚


5. Ladybug Girl(瓢蟲女孩)

昆蟲造型的人偶,第一時間讓我想到2013年推出第10代的人偶包中的蜂蜜人!這隻在蝦皮上已經漲到NT$1500up,十分驚人,不知道瓢蟲女孩未來有沒有這樣的潛力!這隻的配件上附了兩個1×1的瓢蟲印刷磚,相當可愛!


6. Violin Kid(小提琴男孩)

本次人偶包的一的亮點就是這個小提琴是全新的樂器配件!小提琴的弓弦則是用哈利波特系列的魔法棒代替,其實也真的蠻像的XD,另外我在查彩蛋的過程中發現,這個小男孩身上穿的衣服的Logo居然是1988年太空人系列盒組中的反派太空人標誌!也是本次人偶包中的一個小驚喜XD


7. Alien(外星人)

本次人偶包中價格最慘烈的就是這隻外星人,但從配件來看故事應該是外星人正在開採礦石!不過更多解說的是外星人盜採藍色寶石,剛好本次人偶包中也有太空警察XD 這兩個應該能湊成一對!


8. Space Police Guy(太空警察)

太空警察大概是這代人偶包中配件最充沛的一隻了!安全帽、盔甲、手槍、手銬、激光棒、盾牌@@!配件給好給滿!Space Police 3 也是2010年太空警察中最後一個系列,如今在21代人偶包中也能看到太空警察的身影喔!


9. Ancient Warrior(古代戰士)

依造型跟手中的武器來看這之是阿茲特克戰士,這隻也是本次系列人偶中我最喜歡的一隻,本身就蠻喜歡古文明類的東西,阿茲特克又是美洲三大文明之一,人偶的印刷不僅精美,人偶的頭飾、武器、盾牌都非常非常的講究!


10. Airplane Girl(飛機女孩)

很可愛的飛機女孩,最大的特色是飛機穿在身上XD,非常的童趣,另外在頭部造型中除了馬尾的頭髮之外,還能替換成有護目鏡的皮盔,這個造型也讓我想到宮崎駿早期的電影「紅豬」,這樣感覺是個非常老派的女孩XD!


11. Cabaret Singer(夜總會歌手)

倒數第二個人偶是夜總會歌手,音樂系列人偶也是每一代中都會有機會出現,20代是80年代搖滾歌手,這次則換到夜總會歌手拉,總有一天可以組樂團XD,這隻人偶中有一個立麥的配件與閃亮亮的裙子,最浮誇的就是那大羽毛頭飾啦!不過可惜這隻人偶居然是整組中價格第二低的,但喜歡想單收這隻的人就賺到了,其他都不知道在貴什麼XD


12. Paddle Surfer(衝浪者)

本次人偶包中的最後一隻衝浪者,也是配件超豐富的一隻,船槳、衝浪板、救生衣以及超大隻的海豚!我比較不解的是,雖然是衝浪者,為什麼要配一隻船槳XD,這樣我比較會聯想到近期比較紅的海上活動「立槳」,另外我覺得救生衣還蠻可惜的,穿上救生衣的話精美的身體印刷就會被擋到QQ,這也是非常有收藏價值的人偶!


三、展示

我這次在大創買了16.9×8.5×10(cm)小模型展示盒,要來裝這次的21代人偶,地板我用黑色零件做了三層的底座,再塞進所有人偶中真是苦惱了我XD,每一隻的配件都超豐富,都會互相打架,最後海豚的展示方法也是把海豚插在船槳上XXD,也幫這次21代人偶包的開箱畫下了一個句點


四、結語

恩?我的結論嗎?樂高人偶真的是一大坑,入坑前一定要想清楚啊!!疑!?不是要這結論嗎?這次從16隻降到12隻,收藏壓力減小了,還不快去買爆XD

你最喜歡哪一隻人偶呢?下面留言告訴我,感謝各位收看,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我們下篇開箱文章見!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