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2022新品介紹 10302 Optimus Prime 變形金剛 柯博文

今天我們來介紹LEGO與孩之寶(Hasbro)首次合作推出的商品「10302 Optimus Prime 變形金剛 柯博文」

我自己認識變形金剛是2007年麥可貝的真人版電影才知道這個超級知名的IP,重新做了點功課才知道原來小時候就已經曾經看過變形金剛的卡通!應該說很難沒看過,我小時候也是電視兒童XD

如果你跟我一樣因為真人版電影才認識變形金剛的話,肯定會認為這次推出的「10302 Optimus Prime」怎麼會這麼醜XD!但是殊不知這才是原汁原味的柯博文造型啊!


一、盒組資訊

10302 Optimus Prime 柯博文

編號:10302

名稱:Optimus Prime

零件:1508 pic

售價:169.99 美金

訂價:5,6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4,274 台幣

發售日:2022/06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我相信小朋友對於G1版本的柯博文應該是無法接受的,尤其近年來變形金剛的玩具也是沒有少過,各種帥氣誇張的造型都有,當然那些誇張的造型與線條就算積木能實現,肯定也不耐玩,尤其變形金剛最重要的主打就是能從車子型態變形成機器人!

當然我認為LEGO這次首推G1版本的柯博文最主要是要也是瞄準成人收藏市場,畢竟變形金剛是長達30幾年的老牌IP,小時候看變形金剛長大的人現在至少也有30歲以上,自然消費力是比較高的。

另外大家都覺得柯博文頭部太醜的問題,我自己是覺得是小問題,別忘了這可是LEGO自行改造升級才是最大的樂趣所在!

最後小聲說…..大公司合作通常不會只推出一種商品,我覺得可以期待一下變形金剛接下來的其他角色XD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