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2022新品介紹 21337 Table Football 桌上足球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LEGO 11月份IDEAS新品「21337 Table Football 桌上足球」

為了迎接年底的世足賽,樂高除了推出大頭系列的足球員之外,也即將在11月推出Table Football的桌上足球遊戲機台!

先一起來看看官方的宣傳短片吧!

一、盒組資訊

21337 Table Football 桌上足球

編號:21337

名稱:Table Football 桌上足球

零件:2339 pic

售價:249.99 美金

訂價:- 台幣

期望入手價:- 台幣

發售日:2022/11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本次盒組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有22隻人偶,44個人偶頭,43個人偶頭髮,超級人偶大補包!但是因為是球隊的關係,人偶的身體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比較適合真的想組織一個球隊的人收藏!

當然本次盒組還有幾個有點爭議的點

  1. 樂高做的桌上足球遊戲台的耐用程度?因為這種桌遊機真正在玩的時候應該會非常激動…樂高真的經得起這麼激烈的操作嗎?
  2. 正常的桌上足球遊戲台售價大約是100~150美金,但這款樂高推出的桌上遊戲機台的訂價是249.99美金…..這麼盤子的價格到底銷量會好嗎?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