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2022新品介紹 10304 雪佛蘭 Camaro Z/28 1969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LEGO 8月份 Icons新品「10304 雪佛蘭 Camaro Z/28 1969」。

本來以為進入下半年新品資訊會比較緩一點,但沒想到還是有很多很厲害的新品一直在公佈耶….

如果你喜歡磚拚的車子線條、美式肌肉車、純粹擺設、或是已經收集了前面幾台Creator Expert磚拚的車子,那你怎麼錯過這台經典的美式肌肉車呢?XD

先來看一下官方宣傳影片


一、盒組資訊

10304 Chevrolet Camaro Z/28 1969

編號:10304

名稱:Chevrolet Camaro Z/28 1969

零件:1456 pic

售價:149.99 美金

訂價:5,6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4,274 台幣

發售日:2022/08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雪佛蘭在台灣的知名度應該主要來自電影變形金鋼的大黃蜂,也因為這部電影台灣路上看的到比較多雪佛蘭Camaro系列,但其實在歐美雪佛蘭是美式肌肉車三劍客之一,其他包含道奇挑戰者、福特野馬,說到這個…….我猜下一台應該就是道奇了吧XXXD,(離題了)

這台Camaro Z/28 1969 除了經典造型之外,還提供了可以替換的零件,更可以隨著心情調整成敞篷模式!雖然配色上走比較保守的黑色路線,但這美麗的肌肉線條你能抗拒的了嗎?喜歡美式肌肉車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你也喜歡這台Chevrolet Camaro Z/28 1969嗎?留言跟我說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