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10306 Atari® 2600 雅達利古董級遊戲機 2022新品介紹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LEGO 8月份 Icons新品「10306 Atari® 2600」

沒想到今年8月如此精采,前幾天才宣布新品「10304 Chevrolet Camaro Z/28 1969」,這兩天又再度放出新品「10306 Atari® 2600」的消息!

今年除了90th城堡、太空系列復刻之外,連同 Icons系列也整個大走復古路線了!


一、盒組資訊

10306 Atari® 2600

編號:10306

名稱:Atari® 2600

零件:2532 pic

售價:239.99 美金

訂價:7,4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5,624 台幣

發售日:2022/08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這台骨灰級的遊戲機我自己本身雖然沒有見過,不過礙於我在遊戲產業也待了7-8年的時光了,俗話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這台Atari® 2600我是一直有耳聞他當年的風光,如今LEGO居然用了1:1的比例還原!

Atari® 2600 是在1977年問世,當年在美國的火紅程度可以說是三戶就有一台Atari,LEGO除了完美還原主機之外,就連卡帶也一起還原了,盒組中出現的三種卡帶遊戲分別為「1979年 Asteroids爆破彗星」「1980年 Adventure魔幻歷險」「1981年 Atari大蜈蚣」,這三款遊戲分別還有三個小場景,看起來設計師真的很有愛XD!

看起來復古主機系列已經出了第二台了!我自己接觸遊戲機是從PS1開始,要是哪天LEGO真的出了SONY的PS1,我是會毫不猶豫買起來,但這台我應該是先跳過QQ….8月應該會先買太空船跟城堡!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