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2022年推出StarWars UCS 75341 路克地面飛行器

今天我們來聊聊LEGO即將在5/4日星戰日推出的StarWars UCS系列「75341 Luke Skywalker’s Landspeeder」

每年星際大戰會推出1~2款UCS終極收藏家系列的巨大盒組。

今年首發的是Landspeeder X-34陸地飛行器,首次出現是在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主要是由天行者路克駕駛。


一、盒組資訊

75341 Luke Skywalker’s Landspeeder

編號:75341

名稱:Luke Skywalker’s Landspeeder

零件:1890 pic

售價:199.99美金

訂價:6,5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4,949 台幣

發售日:2022/05/04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盒組中只有兩隻人偶分別是Luke Skywalker’s跟C3PO,對星戰有點懂或不太懂的人一定想說怎麼沒有R2D2?其實在星際大戰四部曲中,因為R2D2自己離家去找歐比王,所以路克跟C3PO才一起搭乘路上飛行器踏上去尋找R2D2。

我自己當時剛入坑樂高時蠻想買小盒的陸地飛行器,不過礙於樂高太多系列吸引人了,直到現在我都沒買XD,現在居然推出了UCS系列….這真的也太吸引人啦….

感覺星際大戰在台灣已經夠冷門了,玩UCS的人好像更少XD,你也喜歡星際大戰嗎?這種獨立一篇介紹的文章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呢?下面留言跟我說吧!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