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資訊」21340 Tales of the Space Age IDEAS系列 2023 新品介紹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2023年5月的IDEAS新品「21340 Tales of the Space Age 太空時代的故事」這款是IDEAS於2022年10月通過的作品。

這次官方影片我覺得真的非常用心,正式開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官方的宣傳影片!

※價格會在上市的時候更新填上,期望價格是我覺得可以入手的價格

※由於樂高的價格是浮動的,期望價格僅供參考

※如果你想看其他樂高新品可以點下方連結到目錄區喔!

「LEGO資訊」2023年度 LEGO各大系列 新品資訊統整目錄


一、盒組資訊

21340 Tales of the Space Age 太空時代的故事

21340 Tales of the Space Age 太空時代的故事
零件:688 pic
售價:49.99 美金
訂價:1,5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1,199 台幣
發售日:2023/05/08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LEGO IDEAS 作者:JohnCarter


四、短評

本次「21340 Tales of the Space Age 太空時代的故事」這組官方改動的不多,主要是原設計師的作品就非常的完整了,官方則是沿用這個概念多增加一組黑洞,也是非常有心意。

▲ 原始設計

很意外的這組的零件數只有688pic,雖然我比較喜歡能跟人偶互動的樂高,但這組的藝術性極高簡單而且優雅,不論是桌面擺設或是當一幅畫掛在牆上都非常的賞心悅目!

盒組封面來看四幅明信片的順序應該是「發現彗星」「月蝕」「飛向太空」「黑洞」我沒理解錯誤的話XD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