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資訊」21338 A-Frame Cabin IDEAS系列 2023 新品介紹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2023年的IDEAS首發新品「21338 A-Frame Cabin A型框架屋」,本次的盒組可是從非常競爭2021年34組同樣獲得1萬票中脫癮而出,非常的精彩的一組!

先來看一下官方宣傳短片,這邊需要特別提一下,本次官方特別作了一個長達兩個小時的類似lofo的影片,是希望帶給玩家感受這組帶來的森林悠活氣氛~

※價格會在上市的時候更新填上,期望價格是我覺得可以入手的價格

※由於樂高的價格是浮動的,期望價格僅供參考

※如果你想看其他樂高新品可以點下方連結到目錄區喔!

「LEGO資訊」2023年度 LEGO各大系列 新品資訊統整目錄


一、盒組資訊

21338 A-Frame Cabin A型框架屋

21338 A-Frame Cabin A型框架屋
零件:2082 pic
售價:179.99 美金
訂價:5,7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4,349 台幣
發售日:2023/02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LEGO IDEAS 作者介紹


四、短評

A型框架屋的設計在台灣目前是還沒看過,相信大家應該都是蠻陌生的,但這樣子的房屋在國外也流行過一陣子,主要是建築成本較低,很適合當作度假小屋。

本次盒組雖然模改了不少原作者的設定XD,不過整體的風格更讓人接近度假與舒適的發展,看著樂高小人在這邊度假,是不是也讓你想跟著一起度假了起來呢?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