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開箱」71037 Series 24 第24代人偶包一套 Review 開箱心得

今天我們來聊聊「71037 Series 24」第24代人偶包的開箱與心得,本次人偶包依然是12隻一套,一箱共有36包,正常配率下一箱會有3套的人偶,那我們就開始今天的開箱啦!

※如果你想看其他樂高新品可以點下方連結到目錄區喔!

「LEGO資訊」2023年度 LEGO各大系列 新品資訊統整目錄


一、商品資訊

71032 Collectible Minifigures Series 24
零件:12隻角色
售價:4.99美金 (台幣110上下看店)
發售日:2023/01 (台灣)

二、Series 24

第24代人偶目錄,中文部分是我自己翻譯的,名稱的部分還是要以英文為主。

1.Football Referee (足球裁判)
2.Robot Warrior (機器人戰士)
3.Brown Astronaut and Spacebaby (棕色太空人與太空嬰兒)
4.Carrot Mascot (胡蘿蔔吉祥物)
5.Falconer (馴鷹人)
6.T-Rex Costume Fan (霸王龍粉絲)
7.Orc (獸人)
8.Conservationist (動物救援者)
9.Potter (陶土藝術家)
10.Rococo Aristocrat (洛可可貴族)
11.Rockin’ Horse Rider (搖滾的騎士)
12.Newspaper Kid (送報小童)

三、人偶點評

1.Football Referee ( 足球裁判 )

每一代人偶包中經常性會出一下跟運動相關主題的人偶,本次第24代則是推出了足球裁判的角色,雖然台灣比較熟悉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剛過去沒多久,但其實足球運動各國家各賽季幾乎都會持續舉辦,全年都有機會看到足球賽事!

此人偶包中附上了之前只有71014人偶包才會有的足球!不過LEGO的足球就真的是顆圓球,沒地方可以固定阿XD,配件則是裁判標配的紅黃兩張卡!

再仔細一點看的話,可以發現裁判身上穿的可是LEGO宇宙中唯一一家的運動品牌。表情部分則是雙面頭印刷,一面試和藹可親的笑臉,另一面則是在球場上生氣的臉XD!真是寫實,哈哈

2.Robot Warrior ( 機器人戰士 )

湖水綠的頭盔造型,粉紅的配色,非常繽紛的機器人戰士!但其實我看到這款機器人戰士的第一印象根本就是鋼彈吧XD!?

另外我最喜歡的則是在人偶的配件中用8個零件組成的激光槍,小小一把但分量十足,一開始我還沒想到為啥會有溜冰鞋,原來是要組成激光槍的造型啊!


3.Brown Astronaut and Spacebaby ( 棕色太空人與太空嬰兒 )

本次人偶包最矚目的一隻人偶,就是棕色的素色太空人偶啦,太空系列又再度推出了新顏色的太空人了,這款印有太空LOGO的素色身體已經是第11種顏色了,對於太空迷來說又多了一個顏色收藏!

不過更驚喜的是,本次除了棕色太空人之外,另外推出了一隻太空嬰兒,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發展,太空人也有自己的後代了!?


4.Carrot Mascot ( 胡蘿蔔吉祥物 )

每一代除了動物頭套系列之外,更令人期待就是植物頭套系列啦!雖然第23代沒有植物頭套XD~

不過這次的胡蘿蔔吉祥物直接呼應了CITY系列中的60345農產品貨車、60347雜貨店這兩個的盒組,可以跟其他的植物頭套一起組成蔬菜大軍了~哈哈


5.Falconer ( 馴鷹人 )

意外的在人偶包中看到城堡系列中黑鷹國角色,這兩年雖然沒看到大型的黑鷹城堡回歸,但在兵種上,黑鷹國的人偶卻可以在各種中世紀建築中登場,未來許願希望能有機會看到官方自己推出的黑鷹大城堡。

回到人偶身上,本次推出的是馴鷹的角色,除了配戴一把弓箭外,披風還是特殊的裁切曲線,如果不想使用布料的披風在人偶的背面也是有印上披風的樣子!

當然馴鷹人除了人之外,最大的主角就是老鷹啦!本次的老鷹可是全新的動物零件,雖然猛一看跟海鷗零件有點像,但仔細比對確實是全新開模的動物,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老鷹的臉部印刷啦,銳利的眼神,黃色的啄,看起來超像也超精緻!


6.T-Rex Costume Fan ( 霸王龍粉絲 )

本次的動物頭套人偶來到了霸王龍身上啦,雖然我第一眼看到這隻只想到很久以前的網路影片,有人在防空演習時穿著恐龍裝在路上跑被警察抓的畫面……..不過國外也是很多穿著恐龍裝做各種蠢事的影片XXD

咳咳~回到正題,本次霸王龍服裝的人偶應該最主要是呼應了侏儸紀相關的盒組,畢竟霸王龍可以說算是整個侏儸紀話題的代表了,雖然侏儸紀世界多了一個會聽話的迅猛龍?不排除未來出一個迅猛龍裝人偶XD


7.Orc (獸人)

因應今年沒意外會推出的魔戒系列,獸人也重新加入了人偶包的行列,雖然本次獸人上的盾牌符號應該是來自2009年Castle的巨魔勢力。

本次人偶另外在下顎的部分使用了額外的零件來增加獸人強壯的樣子,並且披上醒目的紅色披風,手持大刀與大盾,真的是帥到不行!真的很適合收集複數來一個獸人大軍!


8.Conservationist ( 動物救援者 )

本次的動物救援者來自2021年CITY中的動護救援系列,本系列可是動物控不能錯過的重要系列XD!我是都有收集到(笑)

當然除了動物救援者本身比較特別的金色頭髮鴨舌帽之外,最具亮點的就是澳洲國寶無尾熊啦!本次無尾熊可是第一次亮相在樂高宇宙中!雖然依照樂高的慣例,未來很有可能會在CITY的盒組中看到就是了,但對於收集動物控來說,這次是不能錯過的新動物啊!


9.Potter ( 陶土藝術家 )

陶土藝術家算是天馬行空中的人偶包裡算是非常正常的一個角色XD,我第一眼看到這個人偶事先想到第六感生死戀其中最經典的拉坏橋段(說出這段話我都不好意思承認我的年齡了XD),看看未來樂高會不會再推出一個陶土藝術家來配對?

回到正題,本次的陶土藝術家非常好的補充了樂高城市中比較缺乏的藝術領域工作者,比較多的都是警察、消防、救護人員,一個城市中能加入更多元的角色,更能豐富整個城市的發展和運作!


10.Rococo Aristocrat ( 洛可可貴族 )

意外的看到樂高引用了18世紀的洛可可貴族的風格,白到不行的臉部裝飾,高大的假髮,以及全身粉紅蕾絲大裙擺,雖然目前這種裝扮應該只會在舞台劇中看到了,不過當時這樣子的裝扮可都是貴族的象徵!

另外我在收集資料的過程中也看到有人推敲應該是參考了電影版歌劇魅影中的女高音造型,我去看了一下還真的超級像!

貴族的吉娃娃也使用了白色,這也是吉娃娃第一次用白色的樣子亮相!


11.Rockin’ Horse Rider ( 搖滾的騎士 )

本季人偶包裡面年紀最小的女孩(猜測),雖然人偶本身比較單調,但我非常喜歡獨角獸的衣服設計,獨角獸在外國小朋友的心理應該佔了一席非常重要的地位,另外我猜想應該也呼應了接下來要在三月推出3in1版的獨角獸盒組。

當然除了人偶之外,最讓人驚喜跟意外的是配件搖搖馬!樂高對人偶包上的配件非常用心,很多特殊零件都是人偶包先出來!當然這隻馬讓人第一聯想的就是23代人偶包中的騎士小女孩,一個是騎搖搖馬,一個則是騎馬棒。


12.Newspaper Kid ( 送報小童 )

接下來就是本季人偶包中的最後一個人偶了,自從工業革命之後就一直存在著送報小童的職業,不論在什麼年代的影視作品中,總是會看到送報小童的身影,經典的送報小童造型就是白上衣+吊帶褲,最重要的是那經典的棕色報童帽,樂高也是經典還原了相當可愛。

送報小童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手上的報紙啦!這次的報紙大大的頭條印著「EXTRA!」號外的字樣,圖片則顯示的是第18代人偶包中經典警察,另外再補充一下第18代的經典警察是致敬1978年編號600的「Police Car」盒組。


四、結語

開完本季的人偶包啦!雖然本季人偶包的熱度感覺起來沒有前幾代這麼高,但其中還是有讓人非常驚喜的棕色太空人與太空嬰兒,以及獸人與黑鷹國馴鷹者。

我自己的話是喜歡暴龍裝粉絲與胡蘿蔔吉祥物,這兩種都是很可愛的頭套人偶。

你最喜歡哪一隻人偶呢?留言告訴我吧!

如果你對樂高人偶包系列有更多興趣的話,歡迎來看看更多我寫的樂高人偶包文章

http://double-black.com/tag/minifigs/

※文章轉載需經過本站同意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