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76405 霍格華茲特快車-珍藏版 2022新品介紹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LEGO 8月31日即將上市的新品「76405 Hogwarts Express – Collectors’ Edition」

沒錯!就是今年流傳已久的哈利波特系列中最大的火車盒組,霍格華茲特快車-珍藏版!本次盒組零件數來到驚人的5129片,組好的尺寸總長也來到118cm僅次於鐵達尼號….這長度直逼我家65吋的電視了…

當然除了驚人的片數跟尺寸之外,也有三個發光磚對應了三個不同時期的哈利波特場景,搞得很像博物館這樣…..當然每個場景的人偶也都是給好給滿,這次總共有20隻人偶!

先讓我們來看看官方的宣傳影片吧!


一、盒組資訊

76405 Hogwarts Express – Collectors’ Edition

編號:76405

名稱:Hogwarts Express – Collectors’ Edition

零件:5129 pic

售價:499.99 美金

訂價:14,9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12,749 台幣

發售日:2022/08/31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這次盒組發佈最搞笑的是有外國玩家在官網買10305獅子騎士城堡,結果送來的是76405霍格華茲特快車XD!雖然我個人覺得也有可能是行銷公司寫好的腳本,不過這確實製造了不少話題!

其實霍格華茲的特快車之前就已經出過符合CITY軌道的版本了,這次推出的算是特製規格版,基本無法與CITY的軌道上跑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可惜,真的就是很單純的展示品這樣。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76405霍格華茲特快車珍藏版」呢?快留言一起討論!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