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資訊」40601魔法工坊、40602冬季攤販 2023年11月滿額贈活動11/24~11/30

今天來介紹一下LCS的11月的最後一週滿額贈,這次的滿額贈為期只有六天,分別是「40601 魔法工坊」、「40602 冬季市集小攤販」雖然我覺得依照目前的狀況理論上應該是會延期(純屬猜測),加上本次滿額贈的門檻真的是天花板的等級,不論如何,我們都一起來看看本次的贈品介紹吧!

※如果你想看其他樂高新品可以點下方連結到目錄區喔!

「LEGO資訊」2023年度 LEGO各大系列 新品資訊統整目錄


一、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2023/11/24~2023/11/30

授權專賣店消費

滿 $6,100 即贈 40602 冬季市集小攤販

滿 $8,300 再贈 40601 Majisto 的魔法工坊

目前只有LCS官方授權店(實體商店)適用這個活動,想購買的人須到下面這幾間購買參加才有


台北信義遠百A13:02-8780-8879|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3F

板橋大遠百: 02-2950-678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2F

新竹遠東SOGO:03-515-3098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1F

台中大遠百:04-2258-5005|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3F 南棟

高雄義享:07-558-7090|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2F


特別提醒

單筆消費每款贈品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除40598 古靈閣金庫外,可與其他活動贈品併用。

消息來源:LEGO授權店官方粉絲團


二、贈品盒組介紹

40602 Winter Market Stall 冬季市集小攤販

40602 Winter Market Stall 冬季市集小攤販
零件:271 pic
滿額門檻:170 美金
台灣滿額門檻:6,100 台幣
發售日:2023/11/24

40601 Majisto’s Magical Workshop / Majisto的魔法工坊

40601 Majisto’s Magical Workshop / Majisto的魔法工坊
零件:365 pic
滿額門檻:250 美金
台灣滿額門檻:8,300 台幣
發售日:2023/11/24

三、短評結語

不得不先討論一下本次的贈品門檻金額真是天花板的高,不論是美金還是台幣,海內外玩家幾乎一致性的直呼不可思議的金額,但最主要的還是這次的贈品到底有沒有這個價值,我想答案應該顯而易見!

首先我們來看「40602 Winter Market Stall 冬季市集小攤販」

由271個零件組成的小場景,有迷你雪人、迷你聖誕樹、微型版胡桃鉗、火箭、火車,以及一個小男孩與女店員的人偶,雖然整體來說是個很溫馨的小場景,但我覺得如果要專程花6,100台幣來獲得這組贈品,我覺得非常不值得。


再來我們看看「40601 Majisto的魔法工坊」

首先這組贈品主要是致敬與復刻了1993年的盒組「6048 Majisto’s Magical Workshop」

但很不幸的是這次的復刻中居然沒有附上龍騎士的盾牌,男性騎士也改成女性騎士,本盒組的Majisto身體也沒有特殊印刷,不過我想本盒組贈品賣的也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

但這個贈品需要消費滿250美金 / 8,300台幣,不知道這個回憶在大家心中有沒有這個價值?

這邊我附上一下我的觀點,如果你想要第一時間入手復仇者大樓,那這些贈品拿得很值得!這次贈品可以累贈,直接入手起來!但如果你是專程為了這個贈品特地跑去授權店買到8,300台幣,我覺得大家可能要冷靜一點再思考一下。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希望把贈品資訊在第一時間提供給大家。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