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資訊」43222 迪士尼城堡 Disney系列 2023新品介紹

今天來介紹LEGO 2023年7月即將上市的「43222 Disney Castle」100周年紀念大城堡盒組。

這組可是去年在舊款迪士尼城堡絕版的時候就一直在謠傳LEGO在Disney 100周年紀念會推出超大城堡,今年苦苦等待終於在7月正式推出最新版本的迪士尼城堡了!

※價格會在上市的時候更新填上,期望價格是我覺得可以入手的價格

※由於樂高的價格是浮動的,期望價格僅供參考

※如果你想看其他樂高新品可以點下方連結到目錄區喔!

「LEGO資訊」2023年度 LEGO各大系列 新品資訊統整目錄

「LEGO資訊」Disney 迪士尼系列 2023年 新品介紹6-12月


一、盒組資訊

43222 Disney Castle

43222 Disney Castle
零件:4837 pic
售價:399.99 美金
訂價:11,9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8,999 台幣
發售日:2023/07

二、官方宣傳照

人偶順序為:白雪公主、佛羅里安、灰姑娘、白馬王子、蒂安納、萊文王子、樂佩、費林雷德

這組都是CP啊,非常幸福快樂XD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本次的迪士尼城堡是灰姑娘城堡!粉色的主體建築,灰藍色的城牆非常夢幻!

並且本次盒組中首次出現白雪公主的MINIFIGS(人偶),雖然目前不確定是不是獨佔人偶,但肯定是要跟100周年人偶包中的壞皇后搭載一起的啊!補充一下本次人偶只有Tiana有出現在人偶包中,其他人偶也都是首次出現。

另外你能看的出來這個城堡中藏有多少迪士尼的彩蛋嗎?留言跟我說說吧!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