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資訊」21341 女巫也瘋狂 IDEAS系列 2023新品介紹

今天來介紹一下2023年IDEAS新品「21341 Disney Hocus Pocus: The Sanderson Sisters’ Cottage」迪士尼女巫也瘋狂:山德森姊妹小屋,恩….全文太長了XD,以下就簡稱女巫也瘋狂。

女巫也瘋狂是1993年美國奇幻喜劇電影,劇情描述在萬聖節,一名男孩意外地將三名女巫復活的故事。

目前Disney+上也可以觀看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來看看這部電影再來入手樂高(疑!?)

※價格會在上市的時候更新填上,期望價格是我覺得可以入手的價格

※由於樂高的價格是浮動的,期望價格僅供參考

※如果你想看其他樂高新品可以點下方連結到目錄區喔!

「LEGO資訊」2023年度 LEGO各大系列 新品資訊統整目錄


在開始前我們來看一下官方介紹影片


一、盒組資訊

21341 Disney Hocus Pocus: The Sanderson Sisters’ Cottage

21341 Disney Hocus Pocus: The Sanderson Sisters’ Cottage
零件:2316 pic
售價:229.99 美金
訂價:6,9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5,249 台幣
發售日:2023/07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原設計IDEAS網址


四、短評

本次的盒組原設計師是由比利時的『Amber』設計投稿至IDEAS,最終被選上量產成盒組

看的出來原始設計的版本就已經非常完整,LEGO官方應該也是基於成本考量,看起來最終成品是有小一點,開合方式也與原設計有點不同,不過官方也另外增加了墓園大門,整體來說還是非常有趣。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鬼怪類題材,雖然我小時候沒看過女巫也瘋狂,不過這種類型的LEGO盒組還是必收的XD~(是有多膚淺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