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資訊」40504 A Minifigure Tribute LEGO HOUSE 2023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只有限定在丹麥比隆的 LEGO HOUSE 限定商品「40504 A Minifigure Tribute」本次的商品一樣是非常具有意義與代表性,是LEGO宇宙中的傳奇海盜船長「Captain Red Beard」紅鬍子海盜的放大版!一起來看看本次的盒組吧!

※如果你想看其他樂高新品可以點下方連結到目錄區喔!

「LEGO資訊」2023年度 LEGO各大系列 新品資訊統整目錄


一、盒組資訊

40504 A Minifigure Tribute

40504 A Minifigure Tribute
零件:1041 pic
售價:84.99 美金 / 599 丹麥克朗
發售日:2023/03/01

二、盒組相關介紹

首先本盒組是限定中的限定,必須要在丹麥比隆的「LEGO HOUSE」才能購入,除非去當地玩,不然真的只能加錢找代購XD

本次的盒組也是「LEGO HOUSE」系列商品的第六組,但自從「40501 The Wooden Duck」之後盒子上就多了一個Linted Edition限量發售的編號,因為這樣這盒被編列在「LEGO HOUSE Linted Edition」中的第四號,這個叫收藏癖的人怎麼能錯過任何一盒!

6285版 Captain Red Beard
21322版 Captain Red Bear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個大人偶的原型是來自於「6285 Black Seas Barracuda」中的『Captain Red Beard』紅鬍子海盜船長,這組是開創LEGO的大海盜時代,也是很多大朋友小時候的回憶,也因此在2020年藉由IDEAS再度復活了「21322 Pirates of Barracuda Bay」這組主要是講述「6285 Black Seas Barracuda」的後續故事,當然21322的隱藏組法就是能復原這艘傳奇海盜船。

另外在設計師的IG上也特別提到關於藏寶地圖的彩蛋,首先地圖其實就是丹麥,而紅色的X則是丹麥比隆LEGO HOUSE的位置,而紅色的路線則是象徵著兩位樂高設計師來到丹麥加入樂高的路線,設計師很逗趣的在他IG說他們來到丹麥的路上很慶幸沒遇到海盜,只有遇到幾個維京人XD!

這邊附上設計師Stuart Harris的IG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設計師的發文真的很可愛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結語

今年因為疫情趨緩的緣故終於可以開始計劃出國旅遊了,看來朝聖丹麥LEGO HOUSE是個必選之題!真怕到時候會買到失心瘋啊啊啊….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