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資訊」10307 Eiffel Tower 艾菲爾鐵塔 ICONS 2022 新品介紹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2022年底壓軸登場的ICONS系列的「10307 Eiffel Tower 艾菲爾鐵塔」這可是超級重量級的龐然大物XD

先來看一下官方宣傳短片

一、盒組資訊

10307 Eiffel Tower

10307 Eiffel Tower
零件:10001 pic
售價:679.99 美金
訂價:19,9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14,999 台幣
發售日:2022/11/25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艾菲爾鐵塔也稱巴黎鐵塔,也是巴黎最具指標性的建築之一,在樂高的宇宙中艾菲爾鐵塔已經出過許多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尺寸,但今年推出的則是目前最精緻也最巨大的!目前官方給出的尺寸是

長:57公分
寬:57公分
高:149公分

真的是挑戰完樂高set中最長的船隻之後,就是來挑戰樂高set最高的建築了!我只能說….應該對於亞洲小家庭好像真的很難買一組放在家裡當作展示…

當然這種展示物真的也蠻適合放在有寬敞的店面、公司或是民宿業者,是一個非常精緻又具代表性的一個樂高建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