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2022年新品Marvel 76210 Hulkbuster 浩克破壞者

今天我們來聊聊11月份的新品Marvel系列的「76210 Hulkbuster 浩克破壞者」!本次盒組片數高達4049片!可以說完全是針對成人市場的定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細節吧!

先來看看官方宣傳影片

一、盒組資訊

76210 Hulkbuster

編號:76210

名稱:Hulkbuster

零件:4049 pic

售價:549.99美金

訂價:17,9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13,499 台幣

發售日:2022/11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鋼鐵人全系列中最有份量的Hulkbuster浩克破壞者,其實已經在樂高宇宙中第四次登場了,只是這次的登場直接來到驚為天人的4000多片超大型盒組!

今年LEGO應該是真的有想要讓漫威也開闢一條自己的UCS系列,從號角日報大樓、奇異博士至聖所、黑豹頭像到現在的超巨大盒組Hulkbuster浩克破壞者,正在逐漸讓盒組越做越大呢!

我們回頭來看一下這次76210的浩克破壞者,我自己是覺得比例來說有點瘦長,雖然很難拿來跟其他的雕塑玩具來做比較,但比例上來說我是覺得還可以再加強一下的,畢竟要成年人買單,自然會被拿放大鏡檢視一番!這部分我覺得有點可惜。

最後本盒組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那就是可以跟76206的鋼鐵人合體!這個就讓人很蠻驚喜的XD

有沒有增加你的購買欲望呢?留言跟我說XD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