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景點」把樂高當精品店在經營的 BRICK PAPA 內湖展示空間 參觀心得 台北內湖區

今天我們來聊一下台北內湖科學園區這邊最新開的樂高店「BRICK PAPA 內湖展示空間」,其實相信在北台灣有在關注樂高店的應該都知道「BRICK PAPA 」在中山北路七段有一間,內湖則是「BRICK PAPA 」的第二間分店。

本篇文章會主要介紹內湖店的部分,有空我再來補天母店的資訊XD。


一、店面資訊

BRICK PAPA  天母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69號

電話:02-2896-22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BRICK PAPA  內湖展示空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7號

電話:02-2659-55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BRICK PAPA 各網站賣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ickPapa.tw/

官方網站:https://www.brickpapa.com.tw/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brickpapa


其實BRICK PAPA的天母店在我剛接觸樂高沒多久的時候我就已經去參觀過了,不過礙於天母對我的地理位置來說真的是遙遠了點(汗)….所以也只去過了一次。

不過即便我已經逛了北台灣地區的各大樂高店之後,BRICK PAPA依然在我心中是讓人非常難忘的樂高店,有新朋友入坑我也大力推一定要來逛逛!

沒想到在2022年8月底,BRICK PAPA在內湖科學園區,開了第二間分店!我也抱持著非常興奮的心情來朝聖!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二、店面介紹

首先有別於天母店的斗大招牌,內湖店的招牌顯得非常低調,不確定是不是大樓規範的問題XD,我第一次經過的時候還不小心錯過了,繞了一大圈才發現眼殘沒看到XD

進入店面後只能說別有洞天啊….裡面的展示空間超級寬敞,幾乎無隔間的賣場內放了滿滿的樂高,不論逛到哪個角落都能看見樂高的身影。

首先最靠近門口是看到『樂高認證大師 黃彥智』的作品「父與子」

小時候,父親陪我玩樂高
長大後,我陪孩子玩樂高

對於一個幾乎快要百年的LEGO企業來說,這句話真是深入到了各個家庭當中,非常感人!

在店面的左側則是展示目前還在售的Duplo、City、Friends、NINJAGO、CREATOR 3in1….等各式各樣的盒組。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走到底會有一面嘆息之牆!展示了各式各樣的神級商品XD,真是看得我目瞪口呆啊。

在櫃檯的後方則是展示了Speed系列的車子,我自己是從8格車的Speed系列開始收,在這邊則可以看到幾乎歷年來的Speed小車,非常過癮!

櫃檯的右前側非常大的區域則是休息用餐區,用餐區中也有新磚可以購買,以罐裝為單位。

當然內湖展示區最讓人驚訝的是,櫃檯的右側有一個舞台,在店面剛開幕的時候還有請樂團來演奏!可惜我拜訪的時間已經是假日有點晚了,舞台是空的。

樓中樓的部分更是非常驚人的展示各種大型樂高,包含了最新發售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特快車、星際大戰滅星者…等,並且也展示了『LEGO 7』的最新IDEAS爵士樂作品與這次負責BRICK PAPA內湖店裝潢的『金師傅』的創作!

樓上中間的展示牆則是展示了BrickHeadz歷年來的盒組!這個我真的看得很過癮,因為BrickHeadz系列也是我入坑後沒絕版的幾乎都有收到的一個系列,看到這麼多絕版的BrickHeadz真的非常雀躍XD

在樓上也有一間全透明的樂高Office,要展示的LEGO應該會在這邊組裝(猜測)

最後是點餐區啦~非常可愛的是,牆上的菜單可是用DOTO的拼字方法呈現菜單的喔,非常重本的菜單招牌XD


三、更多店內照片

四、心得與感想

本來對於很多人說樂高可能就是小朋友的玩具,但我認為「BRICK PAP 內湖展示空間」真的可以讓很多人重新定義樂高店,不僅是小朋友的玩具,也是大人的玩具,更是可以當作藝術品的存在!讓樂高不只是樂高(搞得我好像在說什麼廣告台詞XD)

我自己去的時間已經是周末的晚上了,非常可惜沒有看到樂團,也因為吃太飽過去的沒能體驗咖啡跟甜點,看來勢必(藉口)要再去一趟了XD

最後結帳的部分是使用QRcode掃碼後線上結帳,然後可以再結帳畫面選擇要宅配或是現場取貨….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種結帳方式滿意嗎?

雖然目前還處在於疫情時代,但是人都到店裡了,還需要線上結帳完再取貨,似乎稍有不便QQ,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