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2022新品介紹 10308 Holiday Main Street 節慶街道

今天來介紹一下2022年10月份冬季系列的新品「10308 Holiday Main Street 節慶街道」

每年到了年末大概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冬季系列的盒組了,不過有別於前幾年的三角形屋頂,今年則是走小市區的風格,雖然看起來縮水了不少,但細節還是滿滿,相當可愛的喔!

先來看一下官方宣傳影片


一、盒組資訊

10308 Holiday Main Street 節慶街道

編號:10308

名稱:Holiday Main Street 節慶街道

零件:1514 pic

售價:99.99 美金

訂價:3,2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2,474 台幣

發售日:2022/10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雖然這次的冬季盒組看起來比較單薄一些,但我自己是蠻喜歡這種小場景,不管是放在家裡的某個地方,或是放在辦公室都非常的適合,整體盒組配色也相當有過節的氣氛,仔細看時也非常紓壓!

不知道大家是覺得這次的盒組有點單薄呢?還是覺得還不錯?留言跟我說吧!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