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2022新品介紹 76215 Black Panther 黑豹半身像

2022年10月即將發售 Marvel Super Heroes系列的「76215 「樂高資訊」2022新品介紹 76215 Black Panther 黑豹半身像」正式公開啦!

看到這個半身像,我不自覺得要大喊「瓦甘達 Forever!」肅然起敬了起來XD,沒想到頭雕系列又讓樂高再度玩出新高度了!直接升級半身像!是不是畫室可以放一尊,讓大家練習畫畫時可以用XD

先來看一下官方宣傳影片


一、盒組資訊

76215 Black Panther

編號:76215

名稱:Black Panther

零件:2691 pic

售價:299.99 美金

訂價:11,4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8,624 台幣

發售日:2022/10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四、短評

不得不說對於LEGO推出的黑豹半身像,尺寸之大,也因為尺寸夠大,整個細節滿滿,對我來說真的是致敬了『查德維克·博斯曼 Chadwick Aaron Boseman』這位演員,R.I.P

不過也因為尺寸的問題,零件數量也達到了驚人的2691片!體積也是相當龐大,相當適合漫威迷收藏!

我自己是比較難收入這類的盒組,主要是我家沒辦法有很好的方法展示,非常可惜~(其實我家已經快爆倉了XD)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