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2022新品介紹 21334 Jazz Quartet 爵士四重奏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LEGO 7月份IDEAS新品「21334 Jazz Quartet 爵士四重奏」。

這款是由台灣的樂高玩家「樂高七號 LEGO7」經由IDEAS網站投稿獲得一萬票支持並透過LEGO評選後商品化的精采之作!

爵士樂四重奏的順序為:鋼琴手🎹、小號🎺、低音提琴🎻、鼓手🥁。

一、盒組資訊

21334 Jazz Quartet 爵士四重奏

編號:21334

名稱:Jazz Quartet 爵士四重奏

零件:1606 pic

售價:99.99 美金

訂價:3,2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2,474 台幣

發售日:2022/07


二、官方宣傳照


三、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蘋果作者訪談

樂高七LEGO7作者粉絲團


四、短評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人物的比例,沒有表情卻能夠透過肢體散發出情感,整體非常有沉浸感,不論是昂首吹奏的小號或是低頭打鼓的鼓手,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到位。

雖然部分的人不太喜歡鋼琴手的改動,不過根據作者本身接受採訪時有提到,當初其實是非常想加入女性角色,但礙於零件不足因此最終沒能加入,對於官方的改動他本身是非常滿意的。

不過我有持續關注作者的粉絲團,再後期作者是有另外補上一位女性的薩克斯風手也是非常的傳神,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關注一下「樂高七號 LEGO7」作者!

最後,官方有在爵士鼓中藏有7的印刷磚,並且選在7月1號上市,這是巧合還是彩蛋呢?留言跟我說吧!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