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資訊」2022年新品42143 Ferrari Daytona SP3 Technic

今天我們來聊聊今年六月份最重量級的Technic新品「42143 Ferrari Daytona SP3」

自2016年推出了科技旗艦級跑車「42056 Porsche 911 GT3 RS」之後,每兩年就會推出一台旗艦級1:8的超跑,今年則是旗艦超跑的第四台了!


一、官方宣傳影片

在開始先我們先來看看官方的宣傳影片!


二、Ferrari Daytona SP3實車簡介

義大利超跑品牌Ferrari法拉利汽車2021年發表了最新限量頂級超跑SP3 Daytona。這款新V12動力超跑是繼Monza SP1與Monza SP2之後的第三款Icona系列限量車款,SP3 Daytona搭載了史上最強的Ferrari量產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Daytona SP3 改造法拉利 812 Competizione 的 6.5 升 V12 引擎,內部升級還使其減重 3%,最大可產生 829 匹馬力、697 Nm 扭力,有著法拉利有史以來最強大引擎的稱號,且比 Competizione 高 10 匹馬力,而 0-100 公里/小時更只需要 2.86 秒,0-200 公里/小時加速也僅 7.4 秒,最高速能達到 340 公里

全球限量 599 台,實車售價 226 萬美元(約 6281 萬台幣)


三、盒組資訊

42143 Ferrari Daytona SP3

編號:42143

名稱:Ferrari Daytona SP3

零件:3778 pic

售價:399.99美金

訂價:12,999 台幣

期望入手價:9,749 台幣

發售日:2022/06/01


四、官方宣傳照


五、參考資料

LEGO官方網站

brickset.com

法拉利官方網站


六、短評

我個人有收藏2020年推出的「42115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因為我本身是藍寶堅尼的粉絲,更早之前的兩台因為沒有愛就沒再追舊,但是沒想到新推出的這台法拉利怎麼這麼香!

趕快找理由推自己的坑XD!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台是不是也很喜歡呢?

好啦!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