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揪團、交友最新的選擇 揪in APP使用心得

※工商時間

今天來聊一下最近發現的一個神奇交友APP「揪in」

首先會發現這個APP是因為前一陣子在使用爆料的APP時發現的交友功能,結果我最近發現這個交友功能自己推出了APP版本!而且APP版本還多了一些比交友更好用的功能耶!

在Apple Store介紹的地方就可以看出來,除了一般交友功能外,還多了一些社群功能,包含拍照PO文功能、還有揪團的功能,我自己本身對於揪團這個功能覺得蠻有興趣的XD

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是很瘋桌遊,記得當時跟朋友都會特地約個時間大家一起玩桌遊,但近期礙於人數的關係加上朋友時間也越來越難喬的壟,真的興起想玩的時候,真的很難約到人,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也因此想說今天就來試試看「揪in」裡面的「揪一起」這功能!

首先,目前看下來這個揪一起的功能是免費使用的!這點很重要XD,其他的交友APP動不動就要你付錢,我都還沒體驗到這APP到底有沒有幫助錢就先去了XD

再來一個使用者只能夠開一團,同時報團的話也只能報名2團,官方可能是擔心有人會同時開一堆無意義的團洗版吧?

另外在揪團的地方也能選擇揪團人數,費用多寡,地點有什麼限制之類的,不過這邊也有特別註名不能留下FB、電話等相關私人資訊,這樣也是保護個人啦,畢竟互相還不認識,見面聊的來在加好友也不遲,總之我也是抱持著實驗家的精神,就來PO文揪團看看吧!(總之免費的先用再說XD)

結果真的讓我約到人來玩桌遊了XD,剛好我跟我朋友兩個人,用了揪in的APP又約到了4個人,開團成功!XD

玩桌遊的過程中也問了一下對方怎麼會有意願出來,有點像是見網友的感覺XD,不過大家的反應都差不多,主要都是想做自己有興趣的活動,但都有約不到人的困擾(突然覺得原來不只我邊緣QQ),總之這次開團成功拉!

這次玩的桌遊有馬可波羅、駱駝大賽、矮人礦坑…等,有機會再另外來寫一些跟桌遊有關的文章!駱駝大賽這款真的太經典,很值得一玩!馬可波羅就比較屬於有點深度策略遊戲,真的是要找到相同興趣的人開團才會好玩

順便也說明一下,在揪團的地方,主揪人是可以先看一下報名的人他們的基本資料那些,我自己本身是很認真在填,畢竟是真的要約出來碰面的,當然我也會認真地看一下對方的資料,自我介紹寫的齊全一些也感覺比較真心想跟大家交朋友認識,我也才能放心的審核通關,讓對方參加活動。

最後跟大家總結一下,「揪in」這個APP在揪團的部分我的評價

  1. 免費!這個先加50分,至少先提升我願意使用的程度
  2. 能幫忙找出相同興趣的人(重點)
  3. 因為有限制開團的數量,至少已使用者的角度來說我不會看到一堆無意義的團

當然還是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畢竟要通知的時候只能一個一個在活動底下回覆…這對揪團這功能來說有點美中不足

希望官方未來能更新多人聊天室拉,這樣揪團的地方就更完整了!

大家一起來揪in吧!

Facebook留言回應

Related Posts

發表迴響